Hirschen

Ich bin Hirschen an der Feuersee.

x

Mein Herz ist ein dunkler Wald.

清晨。
我还在梦境中雾气弥漫的灰暗小巷警觉着跟隐藏的危险来回撕扯。
突然警铃大作,天幕上降下许多金色翅膀的发光物…
铃声继续。
第三声我终于醒来,在昏暗的阁楼里不知所措。
窗外天光灰暗,头顶上有渐行渐远的飞机引擎声。
第四声铃响。
我屁滚尿流下了楼,拿起听筒“歪?”
哦不对。“Hallo?”
“ja, Post. Sie haben einen dringenden Brief."
"... ... und!?"多紧急你要6点40来敲我门!?
"Ja können Sie die Tür auf? Darf ich rein?"
"Ja, ja"翻白眼中。

水逆的最后一天。
我的新卖身契到了。

#这不是小说开头这只是起床气#

评论
©Hirsc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