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schen

Ich bin Hirschen an der Feuersee.

x

Mein Herz ist ein dunkler Wald.

最近在追的英剧《维多利亚》
ITV新出的历(言)史(情)大戏!
前三集刚出一堆迷妹就喊着“啊Lord M!”一副被lord M迷得神魂颠倒的样子…
我这种天生非叔控对lord M一毛钱感觉都没有。
结果到第四集阿尔伯特王子一出场,那小面瘫,那小别扭,那直肠子,那忠犬样,撩妹技能拙劣到我出一身鸡皮疙瘩但是无法避免地小鹿乱撞地晕倒在王子的紧身裤下了!
剧中的下议院议员大喊着“How many German Princes are waiting for stealing the fortune of England!”我内心OS“老天啊快赐我这个German Prince!”
但他死死盯着维多利亚的眼睛说“the only woman I want is you.”
真的是特别阿西的性格啊,冷,直,傻,表达感情过度到几乎出血…就是不知道怎么释放内心的暖和柔…
啊,萌死啦!大家快吃了我的安利!

PS. 微博豆瓣什么的都太讨厌了,我讨厌输出价值观的社交软件,最讨厌就是热门话题,赤裸裸地挑战着我的品味底线……躲都躲不开…但我又是个吐槽小王子,以后就在LO主吐了,大家bear with me哈~
不喜欢的话随意取关我不会介意的!开心就好!

评论
热度(5)
©Hirschen | Powered by LOFTER